本站推薦

Music < 發燒星 >

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



My Fairy is you _ X forever

一切都是 巨匠 給了我們開始

當初的判斷跟決擇不是靠感覺

而是當發生之後第一時間

我就認定是你了!

櫻桃般那可愛的小嘴 , 毒起來可以要人命

瞇瞇般的小眼睛 , 發起電來老外都說 '正'

最喜歡就是那直接又坦率的個性

包含了許許多多那天馬行空的創意

這一切如果是命中註定好的邂逅

那我相信這輩子

你就會是我要找的人

儘管在外面我有多愛玩

卻還是得到你的包容

不是因為我們不在乎彼此

而是我們有了相信的信仰

真的很謝謝你

一年來一路陪著我跟我家人

恩!

我知道某些人你並不陌生

因為見過你的人真的不多

永遠就是固定的那一掛

但他們值得分享我們的所有

如果少了他們也許就沒現在的我們

雖然才兩年不久

但!

已經不能在說我喜歡你

而是

|
|
|
|
|
|
|
|
|
|
|
|

我愛你。

終於大曝光

you > my sweet girlfriend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