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推薦

Music < 發燒星 >

2010年3月28日 星期日

基本上我先解釋為啥凌晨 5:00 我會在這

解釋1.失眠睡不著

解釋2.MACbook 的生病讓我打擊很大

解釋3.腦子突然有很多 Plan & new Objectives

解釋4.牙痛搞的頭也痛所以想睡不能睡

then

綜合以上幾點結果發現

本人跟本是有覺不睡在這找理由 (欠八)

所以目前我腦子裝了幾個新企劃 idea

其中一個就是高中畢業記念 party

我一定是瘋了才會想搞這東西

因為國中畢業到現在每年都還有聚餐的原因 (當然我是大約都沒去的那位)

自然而然就會想比較高中為啥沒有勒? 大學就更不用講

也許大家都在忙各自的事業沒有餘力

因此這件事就讓我看看有沒有機會先來一攤

2003 ~ 2010 也快 10 th 這可是一個大紀念日

一定要搞一場大的才可以!

最後當然希望各位可憐的 33 屆景文高中朋友制服還留者 la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