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推薦

Music < 發燒星 >

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

快要壞掉的八音盒 > こわれかけのオルゴール

うつろう季節の中僕は/在不斷變換的季節裡

あなたの面影に彷徨う/我因你的身影而迷茫

かわらぬまちと行く人々/行人和街道一如既往

僕には違う時の世を/可不同的時空卻停留在我的眼眶

瞳を閉じて思いを馳せて見ても/即使我閉上雙眼努力放棄遐想

あなたはただ微笑むだけ/你只是微笑著

さよならさえ告げずに/我們連告別的話都沒有說

すぎだ眩しいあの日差し/在那個陽光明媚的夏日

もう戾れない時をへて/我們經歷的時光不再回來

ちがう夏の日に/在那個不一樣的夏日

步き出そう未來へと/向著未來出發吧

その願いはねひろげ/朝著夢想展翅飛翔

永久に忘れることはない/我永遠也不會忘記

遠い夏の日に/那個遙遠的夏日

この手に強く握る/緊緊握住我的雙手

あなたの希望のかけら/握緊你希望的碎片

僕は歌いつづけるだろう/我應該還會繼續歌唱吧

あの夏を思う/懷抱著那個夏天

步き出そう未來へと/向著未來出發吧

その願いはねひろげ/朝著夢想展翅飛翔

永久に忘れることはない/我永遠也不會忘記

遠い夏の日に/那個遙遠的夏日

見つけに行こう/我們一起去尋找吧

這輩子如果遇上願意為自己全心全力付出所有的朋友

請告訴自己這也許是今生最後的一次機會可以去擁有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